日常事务
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
热门论坛
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旅游自驾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
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订阅号:
吃喝玩乐全接触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官方微信服务号:
吃喝玩乐网

  • 无缝对接网站,实时在线,热闹无边
  • 新鲜讯息推送,及时送达
  •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
  •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
X扫一扫,加入吃喝玩乐网友QQ群

吃喝玩乐网官方网友QQ群:
吃喝大家(164298322)

  •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
  •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
  •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
  •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3s
查看: 1155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卖酒家二十七年酒坊,52%清香型封坛老酒开始团购!买三送一!适合新年送礼!

  太阳城娱乐登入

签到天数: 1016 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5: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活动介绍
  • 本活动已结束
活动方式: 线下活动
活动类型: 摄影外拍
活动地区: 成都
开始时间: 2019-1-2 15:40
结束时间: 2019-1-31 23:59
活动地点: 成都
活动管理: 静香
参加名额: 不限
报名人数: 10 人 待审核 0
参加费用:
1件4瓶:308元
2件8瓶:616元
3件送一件共16瓶:924元
报名截止: 2019-1-31 23:59

要过年啦
各种的亲友、客户馈赠又开始啦
喝酒自然成了饭桌上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吃饭时都会陪长辈喝几杯白酒

如果让小编选一个团年饭、送亲友有颜值担当的酒
当然封坛老酒啦
这款洒色清如甘泉、香纯如幽兰、味醇美微甜
关键是无任何添加!

封坛老酒,500mL/瓶,4瓶/1件
浓香型白酒、52度
主要由:高粱、小麦、大米、玉米、糯米五种粮食酿造
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甘、落口绵、尾净余长
百分百纯粮酒哈,绝无食用酒精和香精!
适合:商务馈赠,亲友小酌,团员聚餐

之前很多网友问小编能不能再做个白酒的团购
决定用他们家口碑最好的“封坛老酒”来回馈网友
这款酒色清如甘泉、香纯如幽兰、味醇美微甜
关键是无任何添加

和以前团购的桶装高粱酒区别是,高粱酒属于清香型白酒
喜欢每日小酌的朋友或者用来泡都是最佳选择
而封坛老酒属于浓香型白酒
这两种不同香型的白酒从原料
工艺,发酵时间,和酒曲都大不同
大家平时在外吃饭喝的白酒也大多是浓香型白酒

除了高颜值外
这款酒也是去年吃喝玩乐15周年庆的指定用酒
年会后大家对这款酒的评价还是相当高的

他家酿酒的师傅基本都是50多岁
有着20多年做酒经验
时间的沉淀让他们学会了地道的纯粮制酒工艺

白酒酿造的第一步就是选择粮食
他们酒坊采用纯正的东北产的红高粱制酒
颗粒饱满,营养丰富,只为酿出品质上乘的酒
(实拍图)

(实拍图)

制作出来的酒会根据发酵情况的不同
使得每桶被酿出酒的度数也不一样
浓香型白酒出酒度数一般在51—54度之间
酿酒用的酒曲也是传统工艺制造的酒曲
纯粮食酒的精髓,使得酒的口感更纯正

酿酒环节相当繁复
即:温水泡粮再经高温蒸煮
加曲,拌曲,盖配糟糖化
拌匀入窖,发酵时间28天不等
再出窖,蒸馏
所以
生产一口好酒需要的不止是工艺
更是时间的沉淀

先将饱满成熟的高粱泡入水中
泡过的高粱再进行高温蒸煮
高粱清洗除味后再次进行蒸煮
(实拍图)

粮食烧熟需要好几个小时,熟透后铺到地上
用铲子推开使其均匀冷却,期间要不停翻动
还要用手测温,蒸煮后再滤水进行堆积
谷糖铺在地上对高粱进行消毒
(实拍图李老板本人正在视察工作)

(实拍图)

当温度降至三十度左右时
师傅就开始撒酒曲并拌匀
一边用铲子翻动
一边要均匀撒下酒曲
酒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
取决于下曲时的温度和下曲的数量

然后师傅再加谷壳、配糟

一起搅拌好,然后检查温度
再把发酵好的粮食装入大锅里
控制入窖温度,把缝隙封紧,以免酒气外渗
发酵期一般为7到15天以上
发酵期间还要不定期测试窖内的发酵温度
以确保粮食充分发酵

下图这个就是已经发酵好的等待取酒的高粱
发酵完毕后,就会将高粱进行蒸馏
(实拍图)

再把发酵好的粮食装入大锅内
利用高温将发酵后的高粱进行取酒
听老板说一锅能蒸四百多斤粮
根据时节的变化
酿出来的酒,口味也会有差异
一年中
以农历三月和九月酿制的酒最为醇美

发窖期结束,把盖糟去了掉
将配糟与酒醅拌匀装甑
轻洒均铺,缓火蒸馏
蒸到规定时间后就开始出酒
清澈的酒像泉水一样,带着热气流出
(实拍图)

都是采用自然发酵、手工酿造的纯粮白酒
它的烧制过程都是不勾兑人工酒精
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
喝绝不上心,不上头
在他的酒坊里这些都是在陈化中的酒
每缸都标着开始存储的年月和酒精度

酒好不好喝,只有喝了才知道
我们很多网友都买过李先生家的酒
之前团购他家的白酒都卖出200多桶
这个高粱原浆酒,酒度数是52度
酒体晶莹醇厚、香气淡而持久
入口绵软顺喉、回味甘甜

他家的酒就不累述了,在吃喝玩乐网这么多年
大家对他的酒和他们的服务还是认可的
和我们论坛的合作也非常顺利和愉快

关于价格:
原392元/4瓶(包邮)
他们在其他平台上的最低售价是98元/瓶
其他渠道的价格更高一些

吃喝网友团购价:一件308元/4瓶(包邮)
每瓶容量500mL,浓香型白酒,52度
箱子里还配有手提袋,大家收到后可以直接用手提袋提着
也是非常漂亮的
小编问老板能不能,敢不敢把优惠再做大点
他说回馈吃喝网友长期以来对他的支持和信任,决定:
买三件送一件
付3件(12瓶)的款、实发4件(16瓶)
也就是说,当你买三件,总价924元的时候
老板会给你发四件货,这样算下来价格才50多块哟
这个价格确实非常划算~

以上图片都是来自网友家的酒坊实拍,虽然拍的照片不够精美
但是小编却觉得非常真实和朴实
好酒大家自己都懂~
您购买的不仅是浓香型白酒,也有很好的养生功效
更是对网友家的纯粮食酒坊的支持~

关于发货:
酒从彭州、金堂发过来
买下后会72小时内会发货,发货后不出意外一般2天就能到!
售后承诺:本次所售白酒均浓香型白酒
售后以及订单查询
请联系静香,电话:13678119357(同微信)
全国非偏远地区都包邮
(偏远地区:内蒙古、西藏新疆海南甘肃青海宁夏)
在快递签收前,如因物流原因造成损坏
需将破损商品拍照留证及时和小编联系。小编将尽快为您处理!

签到天数: 226 天

沙发
发表于 2019-1-2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莎莎。。。

签到天数: 1282 天

板凳
发表于 2019-1-2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莎莎是什么意思

签到天数: 1282 天

地板
发表于 2019-1-2 1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总这个浓香发酵只要7-15天?

点评

浓香型白酒发酵时间需要28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16:21

签到天数: 54 天

5#
发表于 2019-1-2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学酿酒技术的地方啊

签到天数: 1016 天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6:21 | 只看该作者
chengdu666666 发表于 2019-1-2 15:53
李总这个浓香发酵只要7-15天?

浓香型白酒发酵时间需要28天

签到天数: 475 天

7#
发表于 2019-1-2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总出品,必属精品!

签到天数: 1030 天

8#
发表于 2019-1-2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双流有同学拼团吗?我需要2件

点评

你喝过不,好喝我们拼,我在东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21:58

签到天数: 121 天

9#
发表于 2019-1-2 18:33 | 只看该作者

签到天数: 321 天

10#
发表于 2019-1-2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空港仓储 发表于 2019-01-02 18:03
双流有同学拼团吗?我需要2件

你喝过不,好喝我们拼,我在东升

点评

我也东升,我喝不来酒。以前买过李总酒给老丈人,反馈说不错,所以打算再买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22: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太阳城娱乐登入 NewT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88msc登入 返回列表 QQ
网站地图 申博138官网 申博代理 申博游戏下载 ag真人娱乐
菲律宾申博在线代理登入 申博138真人娱乐登入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77登入 申博官网太阳城娱乐网
申博娱乐官网 太阳城娱乐登入 ag娱乐登入 申博真人游戏
申博客户端下载 菲律宾太城申博 盛618网址 盛618登入
777老虎机游戏 申博代理 777老虎机游戏 申博开户